- Shin

孔太太

文后谈

这两天发的新兰短篇,基本上可以凑成一时间线来看,分别是婚前-婚后(怀孕)-有孩子后。

虽然这三篇都是以前分别写出来的,但经过重新整理,似乎也能合在一起看呢😂

接下来会陆续把曾经在贴吧发过的文章搬运过来,虽说我贴吧的号因为不明原因被封了......好在我笔电里都有存档,可以让我慢慢整理、修改后存放在这里!

也许有些曾弃坑的文,会再次重启也说不定(还敢讲),希望大家别嫌弃文笔生疏的我😭


我是阿馨,也可以叫我孔刘太太 XD

请大家多多指教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 Shin | Powered by LOFTER